相片 2016-8-14 10 22 09.jpg

 

最近露營和野餐的旅行真的很盛行,

越來越多人崇尚擁抱大自然!

很多便攜式的咖啡壺也因應而生。

 

今天要來介紹這款『Staresso迷你攜帶型咖啡機』

這設計符合對咖啡上癮的愛好者,又希望可以隨時隨地沖煮自己喜愛的咖啡豆,如果可以5分鐘內就簡簡單單沖出一杯Espresso或冰萃咖啡,何苦要花上一杯近NT200的費用來買不知其烘焙品質的咖啡呢?

 

Staresso的設計還獲得了RED DOT DESIGN AWARD德國紅點設計大獎!這是世界三大設計大獎盛會之一,可見好的產品設計才有機會受到青睞。

2016041857144b0a7333b.jpg

一起來瞧瞧這個質感又小巧的新奇產品吧~蠻有趣的呢~給小朋友操作也很好玩(不過別給小朋友喝喔~~~:))

 

今天示範的是繽紛的綠色!!看了心情就是好~

 

主要配件分為上半萃取杯組,以及下半部咖啡杯組,偷偷透露小秘密~買此組咖啡機還會有機會得到不同的彩蛋驚喜喔!所以拆開商品請務必密切注意裡頭的小驚喜配件!

相片 2016-8-14 10 59 34.jpg

 

首先,Staresso煮出的風味偏向濃縮咖啡的濃醇香,所以可以選用較為中深烘的咖啡豆,例如:可搭配『戀戀卡布里』『威尼斯嘉年華』這兩隻豆子,喜歡單純濃縮咖啡的風味可以選擇戀戀卡布里,如果像小編一樣喜歡拿鐵風味則可以選用威尼斯嘉年華喔!

 

先把咖啡豆磨成粉(適合較細的磨粉粗細度;本次使用大飛馬磨豆機刻度2)。如需要磨成粉,咖啡交響樂也可以代客磨豆喔!(購買前請先密切聯繫客服小幫手喔

(PS:各家的磨豆機細度設定彼此不同,如細粉太多可能會造成些許按壓不順,如有這現象請調整粗細喔!)

staresso-step1.jpg

 

完成上述步驟,咱們已完成一半哩~加油~再來可準備一壺熱水囉!如果有溫度計那就最好不過啦~(水溫大約在攝氏92~95度即可)

staresso-step2.jpg

 

就這樣一步步照著不專業小編的圖完成上述步驟XD~在家或在外頭可以讓小朋友試著玩玩最後按壓的步驟!增加一些親子互動...超棒der!!!!不過小朋友還是別喝太多咖啡好噢~~

staresso-step3.jpg

登登登等~~~~就這麼簡單!把水壓完就結束了!根本不用5分鐘就完成了~~~這世界就是這麼美好 哈哈~

 

以下商請咱們的專業大大幫我們示範如何簡單按壓出一杯Espresso

 

你看看......小編等不及要來去裝一下文青了!

相片 2016-8-14 11 43 18.jpg

想好要怎麼度過你的時尚輕旅行了嗎?

帶上它吧!可以為你的旅行增添很多趣味呢~

 

線上購買(獨家代理):二代Staresso迷你攜帶型咖啡機

相關連結:   [咖啡交響樂線上商店]     [咖啡交響樂粉絲團]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風澤三創八卦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